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如果金有睡梦性X症01

#莫名的脑洞产物

#人物OOC 警告

#目前也不知道几篇,可能会是中篇或长篇

#不懂标可以上网查查,百度一下,然而我并不会开车,最近老福特抓很严,我会在边缘测试xdd 








凹凸大赛决定举办为期而几个礼拜的合宿





全体凹凸选手都要参加,强制性的





众人虽然觉得很疑惑,但如果不参加就会被淘汰,就算不爽也要憋着





只不过发泄的方法各自不同





金是个爱笑的男孩,犹如太阳一般的笑容温暖了许多人的心





不会歧视任何人,都会很平常的去对待他人





虽然笨笨呆呆的




但,没有人知道金承受了多少压力





寻找消失掉的姐姐





大赛的体制





想要跟朋友们一起闯到最后的心意





表面上的笑容,不段告诫自己,没事的





必需面对现实和竞争的残酷





压力是心理上的负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但...能承受的程度并不同











合宿是强制的话,就算是大赛第一也必需要遵守





所以就算在这里遇到嘉德罗斯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但...为什么在我对面房间?!





我的号码是500





嘉德罗斯住在我对面的505号房





少年一头亮丽的金色头发,自散发着王者气场,脸上带着些许的稚幼





金看着明显态度就高傲的少年,少年也鄙视的看着他,趾高气扬,嘴里开口嗤笑一声“呵,渣渣“





“不要随便就叫我渣渣!你才是渣渣!“听到嘉德罗斯的叫法,果不其然金爆气了





“一天到晚渣渣、渣渣的叫,我也是有名字的好不好!“





对面的人听到显然毫不在乎,撇了一眼就回自己房间去了





啊啊啊,气死我了!






到底为什么我的房间会跟他那么近啊?!





我绝对要去找审判长要求换房间





就在金气呼呼要去找丹尼尔时,一道温润的声道从后方传来“金,你也住着吗?“





光洁白皙的脸庞,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层次分明的茶褐色头发顶上居然还映着一圈儿很漂亮的亮光





“安迷修!“





脸上带着适当符合礼仪的微笑,让人舒适的绅士态度





如果安迷修也住这里再好不过了





“是呀,我也住这,安迷修你也是吗?“金期待的看着安迷修





眼前的男孩在走廊的灯光下,脸上带着丝毫红晕,清秀的脸上显出了些许红润,却无时不流露出的童真气质,配合他颀长纤细的身材





简直...





安迷修默默红了耳根“是的,在下住在502“





少年听到后眼睛一瞬间都发亮了,急骤的靠近“太好了,居然跟我住这么近,这样就可以去找你玩啦!“





既然这样还是不要换房了,起码还有安迷修在这





金在想要不干脆直接找安迷修玩时,一个人拍了他肩膀一下“金“





一个浑身散发着淡淡冷漠气息的男孩,背光而站,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整个人都冷冽





“格瑞!你也住在这里?“





“嗯,501“





那不就是我隔壁嘛





“太好啦,嘉德罗斯那家伙住在我对面,格瑞来了他就没法欺负我了“





真是天助我也





格瑞看着眼前兴奋的少年,眼眸带着微微的笑意,摸了摸他的头,发出一个单节“嗯“





现在安迷修跟格瑞都住这里,那就不用换房间了





金美滋滋的想着





“呦,还挺热闹“





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





该、该不会...





“雷狮...你们也住这?“金一副就是,拜托不要说是的表情





对面的人听到他的问法,挑了挑眉“怎么?不行吗?“





金猛烈摇头





拜托,要是我敢点头,我怕不是没有好日子过了





卡米尔也对金点点头,金也回应他一个大大的笑容





少年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气质恬静,像黑水晶一样闪烁着的深邃双眸,低垂着的长长的睫毛





卡米尔感觉人就不错





看到两人眉来眼去一旁的帕洛斯就不乐意了“金,跟我住你不开心吗?“





金犹豫要不要点头,毕竟他之前被帕洛斯骗的很惨,有一点阴影





帕洛斯看出金的犹豫,他也没在意,轻笑道“但是我很开心“





格瑞和安迷修各自往前站一步,挡在金的面前





格瑞率先开口“门号“





雷狮慵懒的看了看金“499“





金一僵,那不就是我隔壁?!





卡米尔的是498





帕洛斯503





佩利504





夭寿,到底为什么都住在我附近?





就在金正在烦恼时,他没注意到,面前找几个人,正在眼神交战中













-------------------------

顺带一题雷德是506,紫堂是507,女生跟男生是分开住的,不同楼层



房间是这样排的



503  504  505  506  507  


498  499  500  501  502





又是我啦,不懂标题的小可爱们建议可以去查查资料,当然这里不会开车,会用别的代替



相信各位都有注意到,我的文笔不是很好,形容词很贫瘠,很多词都是我特别去上网查的,唉


为此我还有个形容小本本,把看到觉得好的词都记起来了Ww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喜欢可以给我个♥跟👍,也要在底下多帮我留留言啊,你们是我的动力💪


评论(33)

热度(2763)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