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如果金有睡梦性X症02

#莫名的脑洞产物

#人物OOC 警告

#目前也不知道几篇,可能会是中篇或长篇

#不懂标可以上网查查,百度一下,然而我并不会开车,最近老福特抓很严,我会在边缘测试xdd 







合宿有着清楚的规定:不能打架及悔坏其任何物品





可能是丹尼尔被前几次弄怕了





但是合宿的目的到底要做啥也还不知道





于是金目前正在格瑞的房间耗时间





目前的话金正躺在格瑞的床上发呆“格瑞,你说这个合宿的是要干啥啊?“





少年本来就是闲不住的个性“我好无聊啊“一边说腿还晃来晃去





少年喜欢穿短裤,露出的白皙皮肤在格瑞面前晃来晃去





格瑞眼神深沉的看过去





简直毫无自觉,少年并不知自己多么诱人





终究只是撇了一眼,没有在多看下去





金自言自语了一段时间,发现人家格瑞根本没有要理他的意思,他也不无聊继续讲自己的





毕竟他们从以前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





没关系,这样就好,只要格瑞愿意理我





金的脸色盖在帽子底下,那片阴影中仿佛藏匿了什么





那是一副怎么样的表情?





“叮铃铃“





金的终端跳出一则讯息





安迷修:金,如果你无聊的话,要不要跟我四处逛逛?





不得不说安迷修很了解金的个性





终于有事做了!





金:好啊,我在格瑞的房间,你来找我“





回玩讯息后,金也很很顺口的就开口“格瑞,我跟安迷修出去逛逛哦“





刚好的敲门声也响起“金,你好了吗?“





“我马上帮你开门“





开门后安迷修的脸显露出来,他对着金微微一笑“那我们走吧“





“好!“





就在安迷修带着进转头之际,他看到格瑞冰冷的瞪着他





安迷修礼貌的对他笑了笑,表面上是礼貌的微笑,实则挑衅





所谓的笑里藏刀





等两人走后格瑞冷笑一声,没了金这里陷入一片沉寂





金跟安迷修在饭店内四处闲逛,这里真的真是普通的饭店





在一楼有个餐厅,不得不说里面什么食物都有,各样美食齐齐展现





很多设施也通通都有,游泳池、按摩吧、桌游室啦





金看到许多事物都会兴奋的跟安迷修重复一次





安迷修则会一一回复金,温和的点头表示有听到,翠绿色的眼眸专注的盯着你





不禁让金放松下来





跟安迷修一起气氛很舒适





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的,金好久没有说的那么痛快了





心里都快压抑过多了





这样一想跟安迷修出来散散心果然是对的选择





两人逛了逛,就逛到了饭店外透透气,只有两个人独处





气氛独外的好





就在这个好气氛下,安迷修牵起金的手,说了一句老台词“今天月色真美“随机温柔的注视着眼前的少年





只见少年抬起头看了看月亮,开口“真的欸,明天天气一定很好“





白白浪费了这好不容易营造的气氛





安迷修无奈,但也只能笑笑,谁叫金本来就是这种个性呢





两人闲逛完后已经不早了,安迷修把金送回他房间后,也回去了





过没多久该睡的也都睡了,不该睡的还是没睡






现在时间大概是凌晨2点半





外面月亮高挂在天空,一旁有许多星星点缀





但是却少见的有些许云层,似乎在暗示今晚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










喜欢可以帮我点♥跟👍,也可以在底下留留言啊



评论(32)

热度(198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