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及日/影日】日向失忆篇 21

最后比分以25:19,青叶获胜,中场休息15分钟





及川靠在日向身上,简直就像没骨头,但因为真的很热”及川前辈可以请你离我远一点吗?“





”不要嘛~我就想待在小翔阳身上“





见及川不听劝,日向只好使出绝招“岩泉前辈,及川前辈欺负我”





果不其然,岩泉带着恐怖的神情过来把及川扯走了,他哭丧着脸“小翔阳你变了...”





只见日向一脸嫌弃“是及川前辈太烦人”





太烦人



烦人







及川受到一百万点的伤害,目前血槽已清空,趴在地上不动





见到此景象青叶的众人习惯,每次及川被日向拒绝会变成那副模样,只能在指望日向去安抚安抚及川





日向叹了一口气,蹲在及川面前”及川前辈如果你再这样,我就真的不理你了“





及川听到不理他,只好慢吞吞的爬起来,整个人看起来很没精力,日向不得已,伸出手摸摸他的头”如果你答应合宿都认真练习、比赛,我晚上就答应睡你旁边“





计划通り





及川这才心满意足的爬起来





对面的影山表示藐视他





现在只能接受现果,也没有其他方法





中场结束,轮到跟音驹的比赛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居然进入了延长赛,最后是青叶率先得两分,比赛结束





但中途不知道日向是看了什么,眼神闪闪发亮的看着研磨“孤爪君好厉害“





居然可以那么轻松的传接给任何一个人





而且假动作好自然





那个引导对手错误拦网的眼神也好厉害





声音不大不小,刚刚好对方可以听到





研磨看了看日向以往会露出的熟悉眼神





原来...翔阳没有改变





他露出了浅笑“,教我研磨就好,欢迎你来找我“





日向听到他回复自己,开心的点点头“好,我会的“





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的





黑尾非常感动,研磨居然这么主动,真是有进步





及川则是受到大大的打击,小翔阳崇拜的二传手不是我吗?





经过这次打击后,及川后面的几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就是要显摆给日向看





青叶的众人也很清楚原因





真是肤浅的男人啊,及川彻





日向当然也神助的夸奖及川,如果在不理他,怕是又要颓废了





很快的练习赛结束了,现在是晚上七点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还在自主训练,日向想要在把扣球练得稳一些





但是现在及川正在帮岩泉还有国见他们托球





研磨也没看到人





那可以帮我忙的人只剩下了...





正在训练场的影山发现了时不时有一个视线在盯着他





原来是日向,他站在门口,貌似很不好意思,又不敢进来,向一只胆小的小鸡





影山对着他叫了一声“喂,你要干嘛?“





日向吓一个,他慢慢的走进来“我...想请你帮我托球...“





日向看起来非常别扭,毕竟他对影山还是有一点点恐惧的





“我知道你可能很忙...那个,我们是朋友对吧?所以...“





我这样会不会脸皮太厚...





影山本来是想要拒绝的,毕竟他们也不同队伍了





可是他说是朋友,又是增进感情的机会





就在他犹豫不决时,”菅原上前把影山的头压下去,笑眯眯的说“当然可以,你说是吧?影山?“





“是“菅原微笑的威胁下,影山终于是答应了





日向一下子表情就明亮起来了,身上散发着花花,浅浅的笑着跟影山说“谢谢你“




影山看着眼前的笑容,耳根红了,头撇向另一边“你要是不认真,我就不托给你了“




“我会努力的“




日向的微笑让乌野压抑的气氛一下子烟消云散











-------------


等我的小可爱们,让你们久等了,刚开学真的是忙了很多东西


选课啦,复习考,真是累死


评论(17)

热度(2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