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如果金的个性逆转01

#脑洞下的产物

#人物ooc 警报

#短篇设定2、3篇而已吧





某一天早上,天空突然传来一个爆破声,抬头一看是天空荡起莫名的冲击波





是哪里发生爆破了吗?





但是过没多久天空很快就恢复平静了





所以一般人都没有想太多





仅止于一般人





当天早上格瑞来到金的房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人已经出去了





本以为他至少会说一声,连纸条也没有留





格瑞很快就注意到不对劲,但是搞不好只是金突然想到,毕竟他常常那样





想到就干啥





还是在看看情况好了





紫堂从一早金闯进他房间,单方面的把他抓走,接着组队打怪那时就感觉不对劲了





金从一早说话的语气就怪怪的





例如





“金,你怎么突然想要去刷积分?“





“闭嘴,跟着我就好“金面无表情的看着地图





对,没错,就是这样...





他不是路痴吗?居然真的看着地图带我走到刷怪的地点?!





太不可思议了





等两人遇到第一只怪物时,紫堂才知道,金把他带到S级副本了





看到那堪本一座山大小的魔物时,紫堂差点没晕过去





“金...金、金,我们赶快跑吧...!“





金藐视的转过头,冷漠的说道“闭上你的嘴,交给我“





说完他就一记矢量冲击对着魔物打过去





本来紫堂觉得金是被吓傻了,没想到那只魔物被矢量贯穿过去,到一定的高度时,被从高空掉下来,摔死了





紫堂整个惊呆在那里





“看吧,随便就解决了“金双手插兜,靠在一旁的树边,饶有兴致的看着紫堂惊呆的脸





“怎么,吓傻了?“





紫堂怀疑自己是不是到了另一个世界





“渍,休息够了?那去找下一只魔物“说着就起身要走





就在他们要往下一处前往时,一道带有磁性的声音传来“小鬼,这里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进来“





抬头一看,果然是雷狮海盗团,四人一起跳下来





紫堂心脏快停了,今天到底是什么运气啊?!





这时紫堂眼睁睁看着金开口“关你屁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对面的雷狮愣了一下,随即又开口“过一段时间没见,胆子变大了嘛“





雷狮扛着雷神之锤,紫色的眼眸盯着金,里面看起来是浓浓的雾,看不清对面这人





金用眼角撇了他一眼,就转身“紫堂,我们走了“





“欸~小朋友,先不要走那么急嘛“帕洛斯不知何时挡在金面前





“要干嘛?“





“不要露出那种眼神,既然你们只有两人,不如跟我们一起刷分如何?你说是吧?雷狮老大“





“如果你求我,也不是不能带你一起,你说呢,卡米尔“





卡米尔点点头





现在是怎样,为什么都要先问过别人?





“一群蠢货“金讲完后头也不回的就要离开





雷狮反讽一笑“既然你不给这个面子,佩利、帕洛斯,把他给我绑了“





“是,雷狮老大“





“哦哦哦,是要打架了吧!“





就当一群人要打起来时,紫堂突然出声把他们的视线吸引过去“金!是格瑞,格瑞过来了!“





这一刻格瑞在紫堂眼中简直就是神啊!





不过奇怪,嗯?





“金,格瑞来了哦“





只见那人漠然的开口“嗯“





嗯?





“那是格瑞哦“





金不耐烦的回道“所以呢?“





等等等等,现在是怎么回事?!





雷狮他们似乎对金的反应很感兴趣





”小鬼,你的靠山来了,怎么不见你开心?“





只见金转过来嫌弃的说“蛤?他跟我半点关系都没有“





“哦~是这样啊“得到答案的雷狮,挑眉看了看身形顿一下的格瑞





能让那个大赛第二露出震惊(稍微)的表情,还不错





格瑞怀疑自己是不是太累了出现幻听





“金,过来“





“我为什么要过去?“





这语气跟那表情,明显不是金,但脸跟身形都跟金一模一样





金又回复面无表情“紫堂,走了,不要跟傻逼待太久,不然你也会变成那样“





雷狮眼里的兴趣味更浓了





这小鬼挺有趣的





“既然小鬼不过去的话,格瑞你不会勉强他吧?“





格瑞眼神更加冰冷,周围散发出冷气





但就是这么一瞬间,金立马拽着紫堂,坐上他的矢量滑板,扬长而去





格瑞二话不说就往那方向跟去





雷狮也不意外“卡米尔,我们跟上“





“是,大哥“












喜欢的话可以给我留个言啊~

评论(78)

热度(2804)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