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及日/影日】日向失忆篇 18

“影山先你不要太冲动”菅原上前来拉住影山





泽村也上前“对,我们可以好好沟通,对吧?”





经过两人出来调节,本来一火药味满满的气氛缓解不少





等影山稍微冷静一点后,菅原率先开口“日向,你能跟我们说说你为什么会转学吗?”语气尽量温和,尽管自己也很想质问日向,为什么一声不说就转走了





本想好好沟通,但方才影山似乎吓到日向,此时他紧紧躲在及川背后,拉着他的纯白外套,不肯放手





看到日向警惕的模样,研磨觉得怪怪的





翔阳是不会做出那样的动作





“嘛嘛,不好意思~我家孩子比较怕生”及川摸摸日向的头,两个人亲暱(?)的靠在一起






”怕生?这是什么意思?“西谷疑惑的开口





此时已经有一些人发觉哪里不太对劲了






岩泉看着及川得意洋洋的模样,觉得自己拳头有点痒





此时所有人都在等日向开口,这时及川轻轻的拍日向的头,“没事的,我跟小岩都在这”





 一句话让日向心中的警惕缓解一点,他看了看及川的柔和眼神,慢慢的从及川后方出来“影山飞雄,天才二传手,被称为球场上独裁的国王”





影山听到这话充满不可置信,不管是从谁口里讲出这句话都可以,但不可能会从日向嘴里讲出来





哪里不对劲, 日向是不会说出那种话





日向面无表情地用淡然的语气继续道“东峰旭,乌野的王牌、泽村大地,队长、菅原孝支,二传手,西谷夕,自由人,田中龙之介,第二主攻手,月岛萤,副攻手”





他就这样一字一句的把所有人的名字、负责的职位念出来,就像在朗读课文般,语气平板,没有其他的声调





但是为什么要这样念呢?





“你们都是我以前在乌野的队友吧?”





“什么叫你们都是我以前的队友吧?,你是什么意思?”影山发觉日向非常不对劲,就像变了一个人似





及川走到日向后方,勾住日向的肩膀”顾名思义的疑问句,小翔阳啊,现在可是完全不记得你们呢“





这样落井下石并不是好的举动,但及川克制不住自己那扭曲的想法





所有人都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发展





”不记得?可以麻烦你说明一下吗?“泽村感觉自己脑袋有点转不过来,其实不光他那么想





这时一直没有动静的月岛出声了”就是失忆对吧“肯定句,并不是疑问句





”对呦,剩下的让小翔阳自己解释吧”及川瞇起眼睛





日向突然感觉自己有些紧张,太多人注视着自己了“我...”他吸一口气“前些日子,我发生的某些事件,导致头去撞到,醒来后我这几个月的记忆都丧失了”





“那你为什么要转学?”影山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克制自己不要去看跟日向异常亲近的及川,他怕自己会忍不住,忍不住去隔开日向拉着的衣角





日向这时却思考了一下”我前阵子好像就在考虑搬家的事情,几个月前我妈妈就有在询问我的意见,奇怪...我以前难道都没有跟你们说过吗?“





日向想了一下又开口“以我以前的个性,怎么可能没开口?”以我那以前乐天的个性





一瞬间影山听不到周围的声响





”影山,这次比赛结束我有话要说“





”算了,你们练习那么累,还是等下次在说吧“





”如果你有很重要的是要开口,但说不出口怎么办?“





”我需要进步,一直维持现状是进不了全国大赛的“





那时我就在想为什么他那么急躁





当他问我说不出口时,我是怎么回答的...





“给我努力练习,不要想那些没有用的事”





一瞬间全部都……





“影山!影山!你没事吧?还好吗?”菅原看见了影山脸色很难看,感觉快要倒地





是我害的?





一道声音穿过耳朵,直接传到脑袋里,嗡嗡作响





日向不明白为何众人如此惊讶,尤其是那个看起来脾气很差的人





于是他偷偷的点了点及川,示意他把耳朵靠过来”及川前辈,我之前干了什么事吗?他们为什么都那么惊讶?“





及川安抚性的摸了摸他的头”没有喔,小翔阳什么事都没做,不用担心的,对吧,小岩?”





接收到及川的眼神示意,也附和道“不用担心,他们只是有点混乱罢了”





气氛真的是很奇怪了,甚至有不少人心想,我现在是在什么奇耙小说或连续剧吗?(孩子你真相了)





“如果要搞清楚这件事情的经过可以,但是啊,要心平气和的,放松的,可以吗?”及川挑衅的看了影山一眼





“嘛嘛,当然可以对吧?我们先进去在说”黑尾真的受不了这压抑的气氛了,还有人记得要比练习赛吗?

评论(21)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