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及日/影日】日向失忆篇 17

乌野、青叶的人都慢慢下车,但是青叶的人数比较多,故动作较慢





“诶,没有看到翔阳”站在前方的研磨并没有看到日向下车





“这么说起来,小不点呢?怎么没看到人?”黑尾抬头看了看,虽然小不点不高,但也不致于会没看到他吧?





乌野众人表情都一言难尽,大家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气氛也瞬间僵硬





音驹的各位也感到很疑惑,有什么不能开口的吗?





最后还是队长泽村往前一步”关于那件事...“





却听到身旁的研磨一声”那是...“





他们循着研磨目光所看的方向看过去





乌野所有人当场愣住,但更多的是不可思议





那个从青叶城西车最后下来的人是,日向翔阳





所有人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那是日向…?” 菅原瞪大眼睛的看向那方,他甚至怀疑是不是训练太累,出现幻觉了





“日向是转到青叶城西?“田中受到太大惊吓已经陷入呆滞





西谷则是指着日向的方向,手指一直抖





最不敢相信的还是影山,整个呆愣在那,简直整个人受到冲击





朝思暮想的人终于重新出现在自己面前,但却是以这种方式





那边的及川注意到这边的情形,笑瞇瞇的走过去”你们好,我是及川彻,是我们队的队长,很期待跟你们的练习赛呦“





黑尾虽然震惊但还是有礼貌地回应”哪里哪里,我们也是很期待跟排球强校,青叶城西比赛“





两个人本来还要在套套近乎,但被一个人强行打断了





”日向!!!”一声咆哮盖过了每个人的说话声,并往那声音的方向看去





发出声音的是影山,他表情阴暗,看向那里像是在看仇人一般,咬牙切齿一般





瞬间影山的周围空出一定的安全范围





日向听到有人很大声的叫他名字,朝声音的来源看去,只看到一个凶神恶煞,直直往这里走过来站在他面前





看到对方扭曲的神情,让日向怀疑他是不是欠了对方几百万





”你是在叫我?“日向对眼前的人没有相关记忆,对现在的日向来讲就是不熟的人,自然语气也平淡不少





这语气成功让影山愣一下”你为什么会在青叶城西?!“影山积蓄已久的疑问、不安在这里爆发了,为什么?!





日向被影山突然爆发的语气跟表情吓一跳,下意识往后靠





岩泉看到影山语气不好就开始不爽了,他一步挡在日向前方”你找我们队员有事吗?“当然语气也不好





及川看到后脸上也浮起青筋“啊拉,这不是上次输给及川大人的小飞雄吗?好久不见,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接着摆出招牌的微笑,但青叶的队员们,都知道,及川在不爽





两个人都挡在日向面前,明明三人身高差没多少,但让别人感觉到他们居高零下的注视影山





“这是我跟日向的谈话,请你们不要插手”





“不要插手?飞雄,现在小翔阳是我们的队员,作为队长,我有义务保护可爱的后辈”及川也丝毫不退让





看见影山咬牙切齿的表情,及川心情不错,脸上再度扬起微笑














不知道这篇你们喜不喜欢,文笔不好请见谅,其实我不太会写修罗场,我个人觉的可能要更后面才算xddd 


还有我快要开学啦,等我开学就没办法每天都更了,希望你们要等我!


过几天可能会更个排球其他短篇,一样希望你们喜欢,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文,可以在底下留言让我知道~


评论(43)

热度(2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