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穿到雷安,瑞嘉文之中我能活吗?35

#文乃脑洞下的产物,逻辑不通有,人物ooc必须有

#文笔烂不要介意

#逻辑被我吃了

#能接受的者再往下看

  

  

  

  

很快的来到了情人节当天早上,在姐姐的加持下金准备了精美的巧克力,包装精美,小巧可爱,心意满满

  

准备好的情人节巧克力,第一个当然是送给自己美丽动人大方优雅知性甜美可爱的姊姊,当然送完之后被秋抱起来亲了很久,其原因——我的弟弟怎麽能这麽可爱

  

由于金最近在学校改变形象后人气暴涨,期待收到金巧克力的人可不少,但本人毫无自觉

  

由于金所在的学校不禁止学生谈恋爱,情人节这天总是过的轰轰烈烈,一位受欢迎的人桌子上摆满巧克力,或者鞋柜被塞爆巧克力也不是不可能


金正准备踏进校门,就看到门口安迷修与一个红发少女正在对话,他顿了顿看了一旁的格瑞,小声询问「我们是不是不要去打扰安迷修学长?」

  

金像小动物一样说悄悄话的样子很可爱,格瑞觉得很可爱,但脸上依旧面无表情,冷清道「快迟到了,先进教室再说」说罢拉过金就往里走


安迷修刚好视线对过来,对他们微微一笑。与身旁的女性说了几句话就走了过来「金,早安啊」

  

视线与格瑞相叉对视,稍纵即逝

  

「安迷修学长真受欢迎,今天已经有很多女生送巧克力给你了,真羡慕啊~」金从格瑞身后探出头来

  

「那是他们不嫌弃在下,只不过是义理巧克力而已」安迷修微微的浅笑,彷彿方才拒绝那诸多女生的事情云淡风轻「不知今天是否能拿到金亲手做的巧克力?」

  

安迷修清楚的记着,去年眼前的少年也有对自己送出亲手做的巧克力,那时自己虽然对他不喜,但也收下了,只不过跟着其他女生的巧克力一起转送给他们

  

当然,这些眼前的少年不会知道的

  

少年的笑容是那麽的甜,宛如巧克力一般,甜进心里,走到安迷修的面前,拿出精心准备的巧克力「嘿嘿,当然有准备啊,希望安迷修学长不要嫌弃啊」

  

安迷修轻柔地接过那包装精緻的袋子,透明袋子里看的出来巧克力的形状,是小骑士的模型跟法棍的模样,内心被喜悦充满,对方有记住他的喜好

  

本来就温和的会长大人露出了一个春风满面的笑容,不说还以为他被喜欢的人告白了,他语气淡淡的「谢谢你金,我非常开心,在下会珍惜的吃完的」

  

看到收礼的那方如此开心,金当然也心情愉悦,没人什麽会比付出得到自己的回报还令人开心的

  

少年眼眸乾淨,笑的明亮,宛如天空,春意盎然,给人春天舒服的感觉

  

「喜欢就好,那我跟格瑞就先去教室了,安迷修学长中午见~」金蹦蹦跳跳的跟安迷修挥手

  

到教室后金立马也掏出了给紫堂跟凯莉的巧克力,两人的图案也是精心设计过的,紫堂是小小斯巴达的图案,凯莉是糖果跟星星的图案,再加上金精心写上的小纸条”永远的好朋友!”

  

当然不只他们的巧克力有写,其他人里面通通有放,不过当其他人知道已经是后话了

  

这所学院有说过,并不禁止学生谈恋爱,甚至还会提倡这个节日,想当然主动的女孩子,男孩子都不在少数

  

金被班里女生侷促围在中央,班里的女生很多都有用送金巧克力,拜託这麽可爱的男孩谁不喜欢,以至于金的课桌都被巧克力塞满,金也很认真的红着脸一个一个道谢,着傻傻的模样让女生心都软了

  

当然也有走在路上突然被不认识的男生塞巧克力「金,希望你能收下我的巧克力!」说完人就跑了

  

金本人是一脸问号,不过也是好好的把巧克力收下,毕竟是别人的心意,不能糟蹋

  

凯莉在一旁打趣「你这小子不错嘛,今天收穫颇丰啊,居然比可爱的本小姐还多」

  

金傻笑「嘿嘿,我都不知道自己这麽受欢迎呢,还怪不好意思呢」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

  

毕竟原身原本可是很不讨喜,去年情人节可是一个巧克力都没收到,连自己送出去的也全被打枪


凯莉嗤笑,这小子果然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哎呀,这可真是让本小姐伤脑筋,不过,某方面也不算坏事

  

下课休息时间,金趴在课桌呼呼大睡,没办法,微积分真的太难了,又难又助眠,金能撑到下课已就很为难他了

  

这时门外响起一到声音「不好啦!嘉德罗斯跟雷狮打起来了!」

  

听到这个刚上完微积分的众人瞬间就不睏了,哇哈,又有瓜可以吃了!

  

金就是在一脸懵圈的情况下被班里的女生带出去看热闹的,速度之快连格瑞都没来得及拦住他们,只得一起下去

  

打架的地点在操场,此时正是有些冷的季节,冷风飕飕的,但故事中心的两位好像丝毫不觉得冷,短袖站在操场中央,宛如拍电影一般

  

两个人脸上都带着不同的神情,一个飞扬跋扈,一个盛气凌人,操场上的气氛看起来不是很开心

  

说起来两个人其实个性有点相像,都是那样霸道,不把人放在眼里,且任性、肆意张扬

  

但还是有不同之处

  

嘉德罗斯更加骄纵自大,不光是实力给他的底气,像是烈焰般的脾气,像是会灼伤人,还有那盛大的家产加持

  

雷狮则是像一隻狮子,躲在暗处看着猎物,时机一到一击毙命,看着懒懒散散实则比嘉德罗斯心思更缜密一些

  

此时两个校内众人认证脾气不好的两人,正不爽的看着对方,气氛肉眼可见的紧张

  

一旁的雷德着急的在一旁走来走去,但是因为嘉德罗斯命令他不准插手,所以他也只能乾着急

  

雷狮那一伙的,帕洛斯饶有兴致的在观看这一场好戏,佩利兴致勃勃的想参与这场打架,卡米尔则冷静地观看局势

  

轮到我们的金,他还是一脸懵的站在一旁,没有搞清楚状况



  

  

  

  

  

    

----------------

嗨各位好久不见啊,我又突然冒头了,看到评论区还有很多想看我文的宝们,我突然又想上来发一下文

说一下近况好了,本人目前已经考上护理师了,目前正在继续就学中,半工半读,上次突然断掉也是因为实在是忙不过来,实习完后面就直接开始护理师国考复习了,我需要集中精神的复习

我就是喜欢挖坑,填不填得完我不清楚,但如果你们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等也没关系的


  

评论(22)

热度(5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