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穿到雷安,瑞嘉文之中我能活吗?34

#文乃脑洞下的产物,逻辑不通有,人物ooc必须有

#文笔烂不要介意

#逻辑被我吃了

#能接受的者再往下看




越想越觉得哪一部分很违和,自己确实是取代了原身的身体,继承了他大部分的记忆,但有一部份都是空白,就是原身发烧前的记忆,一点印象都没有,试图想起就觉得头很痛,彷彿有什麽在阻挡自己想起来

  

  

头又开始传来钝钝的痛感,金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好过一点,一旁的雷狮也注意到了,想到方才对方异常激烈的反应,到底没有尝试再去碰他,只是把对方今日种种异常记在心裡,露出一贯懒散的神情「既然没事我就先走了,明天再带你去兜风」

  

  

金本来以为自己刚才的行为,会引起对方不悦,但看见雷狮一如既往的表情,这才放松下来,微微笑说道「那说好了,雷狮学长明天见」

  

  

两人各怀各的心思离开

  

  

刚才脑海裡闪过的片段,自己是没有印象及记忆的,但是具有真实感,确实是原身亲身经历过的事

  

  

金按了按自己的头,试图缓解头痛,随即抬起头

  

  

这件事情不能就这样算了,说不定这是重要的线索,先回家询问姊姊看看,说不定她知道些什麽

  

  

另一头听说金一整天都没精神让紫堂他们非常担心,怎麽问金都只是一笑带过,彷彿压抑着什麽,也因为这样,许多整天没看见小美人治癒人心的笑容,而感到遗憾,倒置整个班兴致都不怎麽高

  

  

当天就回家询问了秋有关这件事的情形,但只是被说:可能是你想太多了,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我的宝贝弟弟辛苦了

  

  

被一句话带过,金听到回答后明显疑惑,但也没戳破姊姊,看得出来对方不想让自己想起那些事

  

  

「唉~果然还是不行吗?」金躺在自家床上,那双湛蓝的眼睛没有焦距,像是在思考,思考自己为何来到这个世界,为何有这种怪异的熟悉感

  

  

一切像是蒙上一块布,一堆乱掉的布,四分五裂的拼凑再一起,但又没办法拼出答案

  

  

说到底自己穿过来的意义是什麽?

  

  

为什麽自己会来到这个是世界裡?

  

  

经过了这麽久的时间,今已经无法再欺骗自己他们只是游戏裡的人物,姊姊、格瑞、紫堂、凯莉、卡米尔、雷狮、安迷修、帕洛斯、佩利他们都是活生生的在自己面前,不能再以一开始的心态去对待他们了

  

  

不过现下思考这个问题的同时,每年一度最为激烈,让人最期待的节日即将开始

  

  

没错那就是情人节

  

  

情人节即将到来,让许多人都没了上课的心思,妙的是学校也不会禁止学生去送巧克力,反而提倡学生勇于去表达,甚至还会办一场盛大的晚会,就在情人节当晚

  

  

学生们在这天不但可以送巧克力表达自己的心意,也可以在晚会上的告白环节向喜欢的说出爱的告白

  

  

在节日的前一天,许多男同学暗暗观察自己心仪的女同学,看有没有想送自己巧克力的打算

  

也有许多女孩子暗暗观察有没有其他女同学,要送给自己喜欢的人

  

  

某方面来讲情人节是一场战争,要抢在其他人面前向心仪的人告白

  

  

当然也有许多人暗暗希望自己能收到巧克力,具体是谁就不好说了

  

  

我们的金现在已经是高二生,他从脑子里想起了上一年原身也向我们的F4众人送出了巧克力

  

  

结果可想尔之,没有一份是成功送出去的,不是被丢掉就是被拒绝,又或着送给其他人

  

  

让原身到现在印象最深刻,最难过的就属格瑞,原身虽然也给其他人都准备了巧克力,但格瑞的尤其用心,可能是因为竹马竹马的关係

  

  

但那时原身正因为某些事情与格瑞起了争执,格瑞下一秒就把原身用心准备的巧克力,当着他的面,转送了给一旁的女生,眼神淡淡带着一丝不耐,语气清冷「下次不需要给我,我不喜欢甜食」

  

  

说完很乾脆地转身就走,留原身一个人在原地难堪

  

  

金还记得原身可怜兮兮的独自抹着眼泪,那时只有凯莉来找自己,因为他除了凯莉没有其他朋友了

  

  

所以金列出了今年要送巧克力的名单

  

  

凯莉跟紫堂是最最最好的朋友,这必须得送!

  

  

安迷修会长上次有收自己的饼乾,应该也是喜欢吃巧克力的吧,送!

  

  

嘉德罗斯......不送!谁叫他上次丢掉了巧克力和饼干!

  

  

雷狮学长,虽然他上次转送给了佩利,好歹有收下,那还是送一下好了

  

  

帕洛斯学长上次关係有稍微近一些,佩利学长很喜欢我做的甜食,都送!

  

  

卡米尔最爱甜食了,想必巧克力他也会喜欢的,送!

  

  

于是今年能喜提巧克力的名单出来了,当然我们金最爱的姐姐,和丹尼尔老师也会有巧克力的

  

  

几个人各怀心思,暗暗期待能收到某人的巧克力及心意,有人喜就会有人悲,悲的是谁不好说,抱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情人节到来了

  

  

  

  

  

  

————————————————

消失这么久我又出来了哈哈

  

前面有说过我需要实习一年吧?这几个月都在各种医院跑来跑去,好笑的事前两个礼拜我还确诊,烧到快40度,真的非常难受,身体ㄧ恢复过来就开始下一站的实习了

  

老实讲身体有点受不住,刚好这两天有一点时间,就花了一下子打了这篇文,看到还有很多人这么期待我的文我非常高兴

  

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小心不要确诊了

  

  

  

  

  

评论(278)

热度(3005)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