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穿到雷安,瑞嘉文之中我能活吗?26

#文乃脑洞下的产物,逻辑不通有,人物ooc必须有

#文笔烂不要介意


#逻辑被我吃了


#能接受的者再往下看


#中长篇设定,又是新坑哈哈哈














那人浅浅的笑了笑,温和的把金扶起来「低头走路很危险,要好好看路才行」



说曹操曹操到,听见声音后金就傻掉了,他语气结巴手忙脚乱「我,呃,那个...」



少年金色的头发在灯光照耀下漂亮的令人咋舌,有着一双像朝露般清澈明亮,又透着些许孩子气的双眸,薄薄的浅唇渲染着嫩嫩的粉色,精致可爱的五官,此时正有些窘迫的望着丹尼尔



之前没有好好打量过这孩子,这可真是...



心底快速出现了几个念头,但都被丹尼尔一一摁下去,他神情温柔的看着对方「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



被近距离美颜爆击,金觉得自己快昏过去了,他晕乎乎的抬头,语气又轻又弱「不,那个...我没事,呜,丹尼尔老师,我先失陪了!」



男孩再一次慌慌张张地逃走,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背影,丹尼尔别有意味的瞇起眼睛,眼眸里过一丝意味,纤细有骨感的手指轻轻的顶在下唇,带着笑意低若呢喃「真是一位可爱的学生」



...



不行了不行了,今天是什么良辰吉日吗?



自己居然不检点的扑到丹尼尔老师的怀里!?



实在是太幸,啊,不,是太糟糕了!



不知为何只要遇到对方,脸上的温度就只升不降,明明走廊也有开冷气,但金感觉自己很燥热,彷彿那人有一种特殊的魔力吸引着自己



金不禁低头思考,难道理想型的吸引力真的这么厉害吗?



前面不是有说过吗,低头想事情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容易看不清前方的路,然后转角遇到爱,再来就看是惊喜还是惊吓



如果说前面遇到的那一位是惊喜,那这位就是惊吓了



「嘉、嘉德罗斯!?」



完蛋了,前段时间自己刚戏耍过他而已,现在遇到指不定要把自己教训一番



来人没有说话,只不过目光幽幽的盯着他,但金就是感觉对方正在生气,那眼神像是要把他伸吞活剥似的



现在只能想办法离开这里了「哈哈哈,好巧啊,居然在这里遇到」



「……」



嘉德罗斯还是没有反应,那眼神像是在说,我倒是要看看你能耍出什么新花样



两人莫名僵持着,空气像是凝结般,让人喘不过气,刚才胸口的悸动消失的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是不自然



「呵」一道呲笑声打破了这气氛,嘉德罗斯脸上扬起嘲讽的神情,撇了对方一眼随即往前迈开步伐



金那方都还没搞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看着对方扬起的笑容下意识感到不对劲,他往后贴在墙上,双手挡在自己身前威胁道「你要干什么?我告诉你啊,现在可是法治社会,杀人可是犯法的,要是我有了什么万一,我姐姐不会放过你的!」



这在嘉德罗斯眼里就像一只小动物龇牙咧嘴般,没有任何威胁,他逐渐把人逼到角落,看到金如此落魄的样子,对比上次的立场让他非常满意



本来就该是这样,不过是个渣渣,怎么可能让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爬到自己头上,必须让他知道谁才是主导者



被这样居高臨下看着的金只想赶紧落跑,但又觉得自己今天怎么都只又有落跑的份,现在跑了很落面子,他只好强迫自己与嘉德罗斯对视「你,你到底要干嘛,先说好,我可是不怕你的!」



「喔?」对方张牙舞爪的样子嘉德罗斯突然有点来趣了



金以为他说的话起效果了,瞪着圆润的眼睛「之前你也看到了,我力气很大,打架也很厉害,要是惹到我可没有好果子吃」



这倒是事实,不过说要让我没有好果子吃?



「就你?还差得远了」他单手随意撑在金一侧的墙面上,缓慢的俯下身,但终停在咫尺之间「前面不是挺嚣张嘛,我看你现在怎么激怒我」



嘉德罗斯,家里超多矿,多到他啥都不干就一小时入帐就能是平常的人的几年收入,同时长相张扬嚣张但不失俊美,尽管目中无人,视一切为粪土,态度非常差到让人想围殴他,但喜欢他的人还是源源不绝,从来不缺追求者



这么一位天之骄子怎么能容许有人踩在他头上?



这位天之骄子就是这样欺负我们的弱小可怜无助的金,失去的场子必需找回来,看到那个渣渣憋屈的表情,他脸上的笑意又更甚几分



金好不容易恢复的脸色不争气又脸红了,但不是悸动,是羞的,是谁会知道会被堵在角落壁咚?



而且这种姿势有够羞耻,嘉德罗斯怎么一点都不害臊,真要说不愧是男主吗?什么姿势都手到擒来,没在怕的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看那欠扁的微笑,想必对方是欺负他上头了,正当他刚要开口,就見对方像是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身子跌跄晃动,直直朝他撞过来


「呜...」



金瞪大双眼,满脸不可置信「呜!呜!?」



另一头嘉德罗斯本来还存着逗弄的心思,他想看这渣渣还能变出什么新花样,但背部突然被什么东西推一下,让他整个人往前扑过去,紧接着嘴上传来微凉柔软的触感,意识到是什么了之后,寸心大乱,但两人都因为太惊愣,没有一人推开对方



嘉德罗斯想说话,但没想到对方因为方才正要开口嘴是张开的,他这一动就...



金感觉到自己嘴唇被舔了一下,瞬间脸红的不成人样,猛然把人退开



怎么会...自己居然...



等嘉德罗斯反应过来想开口解释「喂,刚才那是——」





说到一半却哑然无声,只見少年满脸通红,清澈明亮的瞳孔带着惊讶,青年弄密的睫毛微微颤抖,像只受惊的小动物,无暇白皙的肌肤透出淡淡红粉,双唇或许是因为撞击的力道较大,已经变成了玫瑰花般红润



他举起手臂横向试图挡住自己的嘴唇,但这样只会更加引人遐想



“咕噜”



嘉德罗斯听见自己咽口水的声音,随即心脏开始不争气的加速跳动,脑海里想起一种从没听见的声音



——他的心跳声



这副景象让嘉德罗斯感觉手指发麻,红晕顺着颈部蔓延到了脸上,心尖彷彿被羽毛轻轻滑过



只见金头微微撇向一边,眼底慢慢湧上一层水雾,湿润的眼睛凝视着对方,嘴唇颤抖「你、你怎么能...这可是,这可是我的初吻...」



蹦的一声,一瞬间在嘉德罗斯耳边貌似响起了烟火声



「嘉德罗斯是大笨蛋!我最讨厌你了!!!」少年羞愤的喊道,狠狠碗了一眼对方,因为眼泪,眼神看起来水嫩嫩的,头也不回地逃走了



嘉德罗斯久久不能自己,心脏好像被电了一下,回过神后自嘲的气笑一声,声线带着一丝哑意



想起方才瞬间即逝没能留住的触感,下意识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视线落在少年刚才离开的不远处,嘴角扬起张扬的弧度



「看来得跟格瑞认真的分个高下了」












———————

虽然有点晚,但是到这里嘉嘉才算是正式上跑道,本来想让他提早发觉得,但前面出场人物太多,只好放到后面描述



老样子,反响好才更后续,多给一些粮票票嘛,热度过500更下篇,喜欢可以点个❤️👍,也能在底下留言让我感受到你们的热情!

评论(74)

热度(307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