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穿到雷安,瑞嘉文之中我能活吗?25

#文乃脑洞下的产物,逻辑不通有,人物ooc必须有

#文笔烂不要介意

#逻辑被我吃了

#能接受的者再往下看


#中长篇设定,又是新坑哈哈哈













算了算,穿到这里也过了3、4个月有,班上的同学对他的态度已经比以往的好多,虽然还是会有一些人还是看他不顺眼,但说真的刚来时才叫难受



女生们大部分都比较心软,金也一个个去道过歉,看到他这么有诚意的模样,还有最近的表现,当然是大肚的原谅他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嘛,都喜欢美丽可爱的事物,金就是被他们规划到那个事物里,很快的就跟女生们混熟



「呐呐,金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金的座位上围了许多女生,一开始只是普通的吃零食聊天,但女生总是想聊一点恋爱的问题



金嘴里还咬着一根巧克力棒,听闻愣住,以极快的速度把嘴里的东西解决掉,一边咀嚼一边说「恩...我的理想型啊」



一听有料他们立马双眼放光,靠得更近了「金是喜欢女生还是男生?」



这他还真没想过



金开始思考,在这期间女生还不断餵食他,他也很听话的张开嘴一口一口吃掉,直到嘴巴被塞得满满的,两边塞棒子都鼓起来,像只藏食的小松鼠



说道女生他脑里里立马浮现自己的姐姐,他点点头,自己果然喜欢像姐姐这种,温柔大方美丽知性娴熟甜美善良迷人纯洁幽默可爱成熟的类型



刚要开口说自己喜欢的是女生时他却愣住了



男生...?



他忐忑的抬起头,他不可置信的用语气软萌的询问「我好像男女都可,我该怎么办?」



看见他这副像是被老师抓到作弊的表情,女生心都化了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其中一人带着姨妈笑,语气却非常温柔「金,那你先告诉我们,你作为标准的人个是谁?」



「这...」



「你放心,我们只是帮你分析分析,不会笑话你的」



看他们异常真诚的眼神金决定相信他们「女生我是以自己的姐姐作为基准」



女生们互相对视一眼,女生是自己的姐姐啊,那男生...



说到这金的脸上已经升起一层淡淡的粉红,他觉得说这种事情有点难为情,自己的理想型是自己姐姐这种事...



他们当然理解金此时此刻的想法,他们不能理解的是对方是为什么这么可爱?



现在这世道还有这么纯情的小男生,简直是国宝了



虽然有点不忍心追问,但耐不住好奇心啊「那男生呢?」



说道这个他头更低了,声音也越来愈小,都快听不见了「那个...男生没有人选...」



「但、但是有想过如果交男朋友,喜欢的类型是什么...」



啊啊啊,我要疯了,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金已经羞愤的脸更加的红润,彷彿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到他脸上似的,热辣辣的,碰上去像是会烫手



看到这般反应,女生们心知肚明,这想必是有看上眼的家夥了



是哪个王八犊子有这么好运气?



「那可以跟我们说说你喜欢的类型吗?」此时不能弃而不舍的追问,不然怕是一个字也问不出口了,只能退而求其次



金缓慢抬起头,眼眸看起来水嫩嫩的,由下往上看着她们,平时说话都很有精神,是少年特有的清脆声线,现在却腼腆的回答「我喜欢成熟有气质,温柔富有知性,声音让人听起来会让人觉得很舒服,还有长得特别好看的...」



基本上金喜欢的男生类型跟女生的一样,也能算作他洗对理想型都是同一种,成熟知性的年长类型



丹尼尔简直就是金的理想型,不管哪一点都完全对到金的胃口



金会喜欢这种类型说来话长,前世因为某些原因金常常被同年龄层的欺负或排挤,使用的招式都非常幼稚



像是乱划他的桌子,丢掉他的课本,藏起他的鞋子,这人看不下去的智障行为,明明脑子是个好东西,为什么他们爸妈都舍不得给他们呢?



虽然只是不大不小的事情,但对当事人的伤害很大,当时只有姐姐跟一位老师会帮助他,最后那些人也都被处罚了



姐姐跟老师的处理态度非常落落大方,有条不紊,从这时金就特别崇拜这种人,逐渐演变成喜好类型



这也是他看见那几位帅哥都没啥反应的原因了,压根就是类型不对,当然还又原作fiag的加持,对他们抱有一定的警惕心



女生们调侃道「原来金喜欢成熟大人的类型啊,好色啊」



「什、什么,你你们不要乱说!」



「好好好,抱歉抱歉,是我们的错」



听起来一点歉意都没有,更不用说脸上的笑容那么明晃晃,金觉得他心理承受能力快到极限了,他站来起来,慌慌张张的抛下一句「我要去找格瑞他们了!」就急忙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女生们则暗暗摇头,看来格瑞同学想抱得美人归得加把劲了



好不容易逃离现场,有种如释负重的感觉,只不过胸口的悸动还在持续,金叹一口气



有什么办法嘛,他的理想型就是那样,知性娴熟又温柔绅士,带有气质的成熟男/女性不香吗?



这样低头想事情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容易看不清前方的路,然后转角遇到爱,再来就看是惊喜还是惊吓



果不其然,金迎面撞上一个坚硬的东西,身子不稳的倒退几步,被一只手拦腰扶着,张开眼,对上一双浅黄色的眼眸



此刻金的脑袋炸了












————


老样子,过490热度更下篇,喜欢可以帮我点个👍跟💗,底下留言让我康康




——————————

老样子,有没有后续看反响,希望还可以帮我点个❤️👍,也可以在底下留言让我看到你对我爱

评论(60)

热度(291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