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穿到雷安,瑞嘉文之中我能活吗?23

#文乃脑洞下的产物,逻辑不通有,人物ooc必须有

#文笔烂不要介意

#逻辑被我吃了

#能接受的者再往下看

#中长篇设定,又是新坑哈哈哈












刚跑出不远处的金当然有听见嘉德罗斯的怒吼声,别提他有说爽了



金一脸满足的走回教室,因为身子还没完全恢復,鞋子也丢了一脚,他是一步一步慢慢走的,这时已经接近放学时间,等他终于走到教室后,放学的钟声已将响起



自己睡了这麽久啊?



说起来好像都没有通知格瑞他们,又要让他们担心



他缓慢的拉开门,果不其然格瑞他们都还在教室,听到拉门声他们同时都把视线移过来



紫堂率先跑过来「金,你回来了,你去哪了?我们都很担心你」



金有点不好意思,他摸摸自己的头「抱歉抱歉,因为身体有点不舒服就去保健室了,现在已经没事了」



「没事就好」紫堂先是瞭然,随即视线飘到地上,疑惑道「金,你的鞋子呢,怎麽少了一脚?」



「这…这说来话长…哈哈哈,先不说这个,我们赶紧回去吧?」金赶紧打哈哈转移话题,要是被格瑞知道自己头槌了嘉德罗斯说不定会不开心,还是不要说吧



「我背你」格瑞早已站到金的面前,随即蹲下身子,动作示意很明显



金愣住,若不是对方从来不开玩笑他一定以为对方在说笑



背我?



这可是原作嘉德罗斯才有的待遇啊!



格瑞也只有面对他时才会露出温柔的一面,现在这算是剧情被我抢了?



原作是嘉德罗斯因为太过嚣张被人嫉妒,别人耍心机在他的鞋子裡放了钉子,他一时没注意踩重了,自己是没有办法走路,格瑞心生不忍,嘉德罗斯这时也对格瑞有点好感,所以特别准许对方背他



「哼,今天小爷心情好,就特别准许你背我,你儘管感恩赞德吧」金发少年语气张扬,但嘴角却止不住上扬



银发少年没有说什麽,只不过冷淡的眼眸裡多了一丝笑意「嗯」



「啊啊啊啊啊kswl !」



「给我就地结婚,这对CP我锁死了!」



「太香了太香了!傲娇配面瘫yyds啊!」



以上为无数女孩看见时的原话



这可是原作甜死人的名场面啊,就算是自己也对这段剧情印象深刻



所以,我这算是…佔了嘉德罗斯的便宜?



「金怎麽了,难得我们的格瑞想要背你,还不快上去?」少女玩味的声音传来,她正坐一旁的桌子上带着笑意看着两人



虽然有点难相信,但对上那双如墨般沉静的眼眸,他还是抛开疑惑,小心翼翼的靠过去,对方则是镇定的站了起来,一瞬间金的视野范围变高



他双手抱着对方的颈部,有些心不在焉



自己今天怎麽一直被别人抱或背?



「格瑞,谢谢你呀」



少年有些沉闷的声音从背部的震动传来,半晌他才轻轻颔首,语气却稍稍温和「笨蛋」








很快的来到集会演讲当天,凹凸学院每两个月会办一场长达几小时的演讲,会请各地有名人士来讲课,但是来的人非常跳耀,有时是专业学术人士,有时候是明星,又或者还会来厨师,没有固定的倾向



话虽如此,这算是金穿越过来的第一个集会,从前他也都没机会参加,明明对普通人来说只是一场无聊的演讲,但他莫名的有一点点期待



名人诶,以前就只有在电视上看过,这次居然可以近距离看的吗?



不知道帅不帅啊?



一位身材微微发福的中年男子站上讲台,伸出手挡在嘴前,乾咳了一声「咳咳,欢迎各位同学参加第1125届的集会,同学们的最近的表现都很好,希望能继续维持下去...」



接下来就是一大串拢长的开场话,讲了起码30分钟,说道金都昏昏欲睡了,头一点一点的往旁边沉,下一秒就直接昏睡过去,格瑞感受到肩膀的重量,身子僵在原地,一时不知道该怎麽做,不知放在哪裡的手簒紧了,片刻后又放开,最终抬起了手帮少年移了一个舒服的位子



少年体态修长,均匀的骨架,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



看着小鸟依人的少年,他想起了少年前阵子主动拉过他的手,柔软的掌心,白皙粉嫩,触感非常好,视线逐渐上移,停留在那处粉红



不知那的触感是否也一样好...



「那麽我们中场休息,10分钟后继续...」台上校长已经说完话,现在是休息时间,但格瑞并不打算移动,他想让少年继续睡,可惜总是有人让他没法如愿



所有人一听见休息时间,不是留在座位聊天,就是去上厕所,只有几个不识相的人往这裡走来



「格瑞,金他是身体不舒服吗?」



「呦,睡得挺香嘛」



两道截然不同的声线同时响起,来者是谁很明显了



「哼,我们的会长大人不是应该待在台上准备演讲,怎麽有馀力下来浪费时间啊?」雷狮率先开口,鼻腔出冷哼



安迷修也不甘示弱「在下方才在台上看见金的状态不是很好,关心学生也是学生会长的职责」



雷狮一步挡在金和安迷修之间,深紫色的眼眸裡带着危险的光,他玩味道「那正好,关心学弟也是学长的职责,这裡有我就好了,会长大人就滚回台上去吧」



雷狮这麽不给面子使安迷修脸色也冷了下来,往前站一步蹙眉沉吟道「素在下拒绝」



两人气势谁也不输谁,两人身高也差不多,站在一起一时周围火药味满满,雷狮自然不会退却,他也往前移了一步「喔?那你来试试啊」



「无聊」



所以当金被周围的吵闹声吵醒之后,看到的究就是这麽一副景象



雷狮跟安迷修两人不知为何站在他眼前,两个人面对面距离极近,雷狮脸上带着愉悦的微笑,安迷修则强逼自已绷着脸不露出笑意,其实是在害羞



我滴妈呀,闪瞎我的狗眼



啊不是,这俩咋还跑到我面前放闪???










———————

金:特殊滤镜开启



后续看热度,过480更下篇、喜欢老样子给我点个❤️👍,也可以底下留言告诉我啊

评论(66)

热度(311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