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穿到雷安,瑞嘉文之中我能活吗?22

#文乃脑洞下的产物,逻辑不通有,人物ooc必须有

#文笔烂不要介意

#逻辑被我吃了

#能接受的者再往下看


#中长篇设定,又是新坑哈哈哈










但金还是逃不掉进保健室的命运,虽然后面已经缓过来了,脸色却还是很苍白,就这样回去教室还是会被叫去保健室,乾脆直接进了比较快,他们推门而入



看到了一位金发少年,他也看见了他们,那目中无人,不可一世的态度还是老样子啊



看见来者后他一脸不耐的冷哼移开视线「哼」一副完全没有把他们放在眼裡模样



金有些迟疑的站在门口,在犹豫该不该进去,这时雷德貌似听到动静从床的帘子后方走出来,看见金后无奈的叹一口气「你不会又受伤了吧?」



这不能怪他,这孩子三不五时就负伤进来,害他都下意识反应对方不是又受伤了



因为方才的事金脸色还很苍白,因为身子有点虚弱,语调听起来很软,讲话还带着点鼻音「对不起...」说罢头越举越下去「但这次不是受伤,只是身体有点不舒服,想来保健室躺

下」



听见对方这样可怜兮兮的道歉还能有什麽火气,况且这裡是保健室,不舒服就来,没毛病,只好无声的在叹一口气「来吧来吧,好好休息」说罢上前牵着金的手,想把人带到床位



刚走不到两步就两人身子就被一股力量往后拉,稍微冷峻的声调传来「不用麻烦了,小鬼由我亲自带上去就好」



到这时雷德才反应过来门外还站了两个人,下一秒他手裡的温度骤然消失,人已经被对方抱到怀裡



因为太突然少年浓密的眉毛微微颤抖,像一隻受惊的小动物,乾脆脸直接埋进对方怀裡,我看不到你,你就看不到我



真是太丢脸了,身为一格堂堂八尺的正港男子汉,居然被公主抱了你们相信吗?!



他余光看见嘉德罗斯不屑的看向他,雷德则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他直接社会性死亡



终于不知道在经历几万秒后,感觉到背部一片柔软,已经被放到床上,他这才鬆了一口气,他背过身子盖着棉被,只露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出来,闷闷的说「雷狮学长,卡米尔我已经没事了,谢谢你们带我过来,我想睡了」



两人自然听得出来这是在赶人了,闷在被子裡的金说完后,听见对方带有笑意的声音「既然小鬼想休息了,我们也不好意思留在这,卡米尔,我们走」



「是,大哥」



两人走后雷德一个箭步瞬间移动到金的床旁,一脸就是想听八卦的模样「没想到你真的跟雷狮他们好上了,有没有什麽有趣的事说来听听?」



金满脸黑线,哪有什麽有趣的事能说?



「那个...」



「吵死了,雷德」帘子外嘉德罗斯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不过也多亏如此,雷德的嘴马上就闭起来



保健室没了说话声变得非常安静,几人的呼吸声此起彼落,金倒还好,他本来就累了,现在只想倒头就睡,但雷德可就不一样了,他憋不下去,最终还是他主动开口打破这安静「那个,嘉德罗斯大人,我去一下洗手间,你帮我照看一下金」说完也不等人答应,直接走掉,临走前还喊一句「那就麻烦您了!」



「哼」



金陷入昏睡时最后听见的声音就是某人的冷哼声



不知过了多久,金迷迷煳煳的张开眼睛,隐约看见身旁站了一个人影,等它完全清醒后他才看清是谁,他疑惑「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正站在他的右手边面无表情的直盯着他,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但莫名让金觉得对方不是来找碴的,他轻唇起准备开口,然而第一句就是



「掺了水的渣渣」



「哈?你这是什麽意思?!」什麽不是来找碴的?这根本就是来找我麻烦!



但面对他的质问对方又像是恢復平时那藐视一切的表情「只不过在陈述事实罢了,渣渣就是渣渣」



金这下真的被气起来了,什麽麻,还以为对方是来照看他的,不过嘛,自己确实没有那麽大的脸,他差点忘了,眼前那人跟自家发小可是官方CP,他的温柔自然都要留给格瑞,所以对格瑞以外的人这种态度很正常,但这并不妨碍他生气「是是是,除了格瑞以外,其他人在你眼裡都是渣渣,既然如此你为什麽特别尊降来找我说话?」



「呵,看来你还有自知之明,还不算没救」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金直接闭上眼睛不想跟对方讲话,但又再度听到对方开口



「弱者就做好弱者的本分,你这渣渣也只能妄想」



这次是真的忍不下去了,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弱者「嘉九岁你真的很烦,可不可以不要打扰我休息?」



话音刚落他就感觉到四周空气温度骤降,那人怒极反笑,甚至还隐隐有寒气在肆虐「你有胆再说一次,渣渣」



「要我说几次都可以,嘉九岁、嘉九岁、嘉九岁、嘉九岁!」



见对方还不知回改的态度令嘉德罗斯更加火大,他面色不善的看近他,猛然把他双手压过头压制在床上,金剧烈挣扎,力气却不足抗拒,自己现在还是有些虚弱,力气没有完全回復,脸上憋成猪肝色



见他挣扎不开的模样,嘉德罗斯幽幽的开口「怎麽,不是很会说吗?来啊,继续说啊」



金前世能好好的活着有很大的原因,那就是能屈能伸,打得过就往死裡揍,打不过就跑,此时他眼神闪躲「哈哈哈,我刚刚是说笑的,我其实是想说嘉德罗斯你真是位爱护同学的好人!」



莫名其妙被发一张好人卡的嘉德罗斯「......」



不知为何听完他火气更大了,他直接擒住他的下颚,眼裡透出一丝意味,语气有些咬牙切齿「说,接着说」



嘉德罗斯的表情像是要把他拦腰折断,让金抖了一下「我是说!你是一位超级大好人!绝对是我的真心话,童叟无欺!」



金觉得自己已经很诚心诚意地在拍马屁了,但对方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又黑了一层,妈呀,好可怕啊



看对方油盐不进的模样,金一咬牙,只好使出绝招了,我当时可是江湖上人称铁头一哥,这可不是浪得虚名



他眨眨眼,睫毛微微颤动,眼裡的泪珠开始打转,浓密的睫毛也湿漉漉的,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也不知道是吓的还是委屈的,微弱的开口「嘉德罗斯,其实我一直觉得你很帅气,一直想靠近你却又不敢,才会对你口出恶言吸引你的注意力,非常...对不起」



说到最后带着哽噎声,听起来非常委屈,非常逼真「能不能不要生我的气?」



嘉德罗斯被金突然的态度转变搞的一愣,就是在这一瞬间,金猛烈的撞上来「痾...!」



促不妨及,嘉德罗斯被他撞的一个跌跄,身子不稳的退了几步,少年抓紧时机跳下床,鞋子都没穿好就以光速跑到门口,走之前还扮了个鬼脸「咧~谁叫你要吓我,再见嘉九岁!」



一瞬间就没影了,他前面有说过,打得过就往死裡揍,打不过就跑,想当然尔,金跑步确实是挺快的



徒留嘉德罗斯一个人待在保健室,他摀着额头发出一声怒吼「你这该死的渣渣!!!」



看着那个得意的身影,嘉德罗斯一口气憋在心裡吐不出来,愤怒的像是快要爆炸的气球,



那个渣渣居然敢耍我?



此刻他脑裡又浮现方才那个欲哭的脸,也不知耳朵是被气红的还是怎样,他狠狠的看向门口,眼裡燃起不可遏制的怒火



从来没有人敢这样戏耍我



很好,你这渣渣,这个仇我会记住的














——————

有热度有反响才有更新~470过更下篇


老样子,喜欢的可以帮我点个❤️👍,也可以在底下留言让我知道啊


评论(66)

热度(317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