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如果金变成了小孩子01

#脑洞下的产物

#人物ooc警告

#这大概是中长篇吧,还不确定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穿过玻璃的阳光总给人一种明亮的感觉





空气也是清澈的,让人心情放松





这本该是再平常不过的日子里,现在引起了骚动





嗯?为什么?





因为--金不见了





就算用终端查询他的位子,也查询不到





这让格瑞一行人很是着急





他们只知道金昨晚好像说了什么,他抽奖抽到甜甜圈,可以当宵夜吃





隔天早上人就不见了





于是乎这里陷入一团乱





雷狮海盗团正在森林里捕捉刚才偷袭他们的小老鼠,成功把人解决后,本来正要返回基地





走没几步,卡米尔突然顿住





“卡米尔,怎么?“





他们顺着视线往下看,原来是一个小孩子抱住了卡米尔的脚





“这小鬼哪来的?“雷狮用手拉住小孩的的帽T,仔细看了看“这跟那个傻小子长的挺像“





一旁的卡米尔开口道”大哥,我想他就是金“





帕洛斯摩挲着下巴“哦,真的是金那小子“





“真的是欸!但是那小子怎么会变成这样?“佩利抓抓头不解道





雷狮把金拉近看了看,对方也瞪大眼睛眨了眨





雷狮绕有兴致的开口”真是有趣,那就带走“





这时金却伸出他的小手手摸在对方脸上,在雷狮脸上亲了一口





一旁的其他三人都愣了一下,只有雷狮还笑着“小鬼,为什么要亲我?“





金软儒的声音响起“因为你长得好看!“





看起来还很开心





“哦?真是有趣的答案“雷狮嗓音里充满愉悦的声调,暗紫色的眼眸难以掩饰的戏谑





看来,暂时不会无聊了





一旁的帕洛斯眉眼弯弯的说道“那我呢?金觉得我不好看吗?“





金听到他的声音转过头看向他,一瞬间眼睛就亮起来了,他开心的说“好看!“也在帕洛斯的脸颊上亲一口





卡米尔极其复杂的看着他们





是不是该报个警?





后面想一想,还是确认一下他几岁比较好“金,你现在几岁了?“





面临卡米尔问他的题目,他很认真的想了想,还掰出小手指算了一下,终于得出答案”金,三岁了!“





还一副自己很厉害的样子





帕洛斯笑着摸摸金的头“是吗?你真棒“





金听到有人夸奖他笑的更开心了





卡米尔看着他白皙的面颊,带着一丝红润,感觉心里那一片被触动了





后来金一直指着卡米尔,手晃来晃去的,像是有什么话要说





就在卡米尔靠近时,金在他脸上大大的亲下去,开心的讲“你也好看!“





雷狮见此打趣的道“卡米尔他说你好看呢“





“大哥,请不要笑话我“





见三人都被金亲,自己却没有心里不平衡了“喂,为什么不亲我?“说着还把脸靠过去





结果人家金跟本不领情,还转过头





让雷狮他们哈哈大笑“佩利,小鬼不觉得你好看“





“哪有?我不好看吗?!“





佩利转身看到帕洛斯,帕洛斯无奈的耸耸肩“没办法“





不死心的佩利继续尝试,试了几次人都不理他,他只能放弃了





把金带回基地后,发现他肚子在嗡嗡叫,于是卡米尔端出了他的蛋糕





小小金看到蛋糕整个眼睛都睁大了,但是吃之前还转过去看了了一下卡米尔,像是在询问:我真的可以吃吗?





卡米尔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可以吃的“





小孩才对卡米尔笑了笑,开始笨拙的吃起蛋糕





雷狮心情不错了看着金吃蛋糕,不知道是不是眼神太强烈,让金发现了





金小心翼翼的挖了一口,用手举到雷狮的嘴前“哥哥,要吃吗?“用那双带着童真的双眸看着雷狮





雷狮勾勾嘴角,一口吃下蛋糕“不错,没白养“





金虽然听不懂雷狮在说什么,但看表情像是在夸奖他,于是他又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不...大哥,我们刚捡到吧?





等到金吃完后,盘子倒是干净俐落,脸上却不是





金心安理得的让帕洛斯帮自己清理脸上的奶油,期间手还顽皮的一直吃人家豆腐,摸人家脸





摸到人家都无奈了“知道你喜欢长得好看的人,但你也不能一直摸啊“





金眨了眨眼,表示听不懂,看对方那副茫然的模样,帕洛斯也只得叹一口气





坐在一旁的雷狮却开口“小鬼,过来这里,让你摸个够“





金一听到就跳下椅子,蹬着小短腿跑到雷狮坐的椅子前,抱住他的脚,抬头看着他





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全心全意的盯着自己,感觉还不错





雷狮那双深紫色的瞳孔,带着浓浓的兴趣,直到金歪歪头疑惑的表示,为什么不抱他时,雷狮才终于把他抱起来





一到雷狮身上的金一直这里摸摸,那里摸摸,一点都不会腻,雷狮也就那样让他开心的吃豆腐





要知道谁敢对雷狮那样?怕不是找死吧





偏偏这个小鬼不怕他,不管是原本还是变小后





有意思





卡米尔看出雷狮目光代表的意味





那个...大哥,最低七年,最高死刑啊





如果都是未成年就没这个问题了吧?





“金,衣服都脏了,老大,要不用积分帮他买几套吧?“





“随你便“





本来雷狮是交给帕洛斯自行处理,但余光瞄到衣服介面,不知为什么就跟帕洛斯讨论起来了





“我觉得这件蓝色的不错“



“不,紫色的好“



“可是老大,蓝色跟他的眼睛配啊“



“哈哈哈,小爷喜欢这件!“





金就像娃娃一般,让他们换来换去,还以为他们是在陪自己玩





等到去拿点心要给金吃的卡米尔回来,刚踏进门就看到这一幕





金的衣服被脱光了,全身只剩一件小内裤,雷狮跟帕洛斯一人拿一件连身裙蹲在旁边,其中一件还有蕾丝





“......“





喂?警察吗?














作者:警察已经在路上




喜欢的话可以在底下跟我说说你的感想啊

评论(76)

热度(3919)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