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及日/影日】日向失忆篇 20

过了大致10几分钟,三所高中都换完运动服了





第一场由乌野对上青叶城西,赢的在对音驹,以此类推





影山看着日向穿着白色运动服,不禁感觉到不爽,很不爽,真的真的不爽





而对面的及川注意到,对影山扬起一抹恶劣的微笑





“哎呀,看到对面讨人厌的飞雄吃亏,心情怎么会如此高兴呢?”





“恩?及川前辈,你刚刚是不是有说什么...?“金田一问道





“没有啊,你听错了”





“你刚才绝对有说什么---”





“今天天气真好呢“





”不是这句啊!!!“





对面乌野看着青叶如此和乐融融,心里多少会有疙瘩





日向也很好的融入对方了





此时哨声响起”比赛开始!“





这里由青叶城西率先发球(这里不太会写比赛的过程,所以麻烦请大家见谅见谅,诶嘿~)





”花捲前辈,来一球好的!“





球由泽村接到,他传过去给影山,影山往右侧托球,起来要扣杀的是东峰,啊...可惜,被国见救起来





“及川前辈”国见把球讬给及川





对面的人屏气凝神,及川会传给谁呢?





正当影山、月岛要上前拦网时,及川直接把球扣下去





1分!





“阿拉拉,下次也会这样做喔,记得要好好防守”及川笑瞇瞇的对影山说道





影山脸上的青筋冒起,看起来随时可以杀人的模样





“及川前辈好球”日向走到前跟及川击掌





影山看着对面的景象,对了...日向早就跟他们不是同一队了





好下一球由乌野的影山发球





影山来一个跳发,由青叶的岩泉稳稳的接住,他传给及川,及川往日向的方向托球过去,但是这球托的比其他人稍高一些





只看日向一个跳耀,对面两个人揽网,日向看准了一个角度,垂直的扣下去,青叶城西得到第二分





影山就他们就看着日向开心的跑过去跟及川还有岩泉击掌,那场景跟以前在乌野一样,慢慢地重叠起来





及川撇了眼呆楞的影山,得意的笑了一声





我就说小翔阳没有你也没关系,我才是最适合他的





还对影山办了个鬼脸





青叶的众人看在眼里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幼稚?











嗨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这篇可能从明天开始没办法日更><

我一开始打这篇是有存稿的,但是现在存稿不够,然后我小排球只看到第二季,而且第二季最后五集还没看xddd 

对于其他人物的人不了解,不知道的新人物,我需要解锁一下

偷偷跟你们讲一件事,我快开学,然而寒假作业没做...

对,你们没看错,我一个字都没写,有点需要赶一下哈哈哈哈

......

对不起,我有罪QQ

但我还是会尽量2、3天更一次的💪

这几天我会先发其他动漫的,那是因为我有存稿xdddd 

存稿万岁

各位不要抛弃我啊(╥_╥)


评论(31)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