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穿到雷安,瑞嘉文之中我能活吗?33

#文乃脑洞下的产物,逻辑不通有,人物ooc必须有

#文笔烂不要介意

#逻辑被我吃了

#能接受的者再往下看






一晃神就恍神到了下午



你勉强提起精神,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还是得回家才能研究,目前先打起精神来吧



「哎~」你叹了一口气



现在满脑子都在胡思乱想,头昏昏脑胀胀,一个头三颗大



好好釐清现在的情势,基本你跟其他几人的关係已经缓和很多,雷狮跟嘉德罗斯因为格瑞还有安迷修,暂时应该不会对自己有太大的举动,他们看到自己已经没有之前那种厌恶感,是很大的进步



况且还有丹尼尔这位原作没出现的人物,或许他就是突破点也说不定



你也没像原身这样,到处找事做,非常认真做人,所以应该是能避开的吧?



想到这裡你心情才好一点,按照现在发展的情形,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前进,姐姐也不会被自己连累



乐观正是你的强项



整理好思绪后你站起身子,方才你说你想一个人逛逛,才来到学校顶楼呼吸新鲜空气,算算时间也差不多该回去了



日落的阳光照射在你的脸上,明明应该很温暖,但内心总感觉很奇怪,感觉遗忘了什麽事,你跟紫堂他们要离开校门时,你回头深深地看了一眼,事情真的会这麽顺利吗?



「为什麽不见了...明明早上那些字还在啊?」金把那本笔记本拿起来仔细查看,原本在那上面的字尽数消失,内心的不适感又加重,感觉那些是很重要的讯息



你想的脑瓜疼,乾脆一股脑躺在床上不动,盯着天花板,你很快地陷入梦乡



梦裡你躺在一个昏暗的房间,意识昏昏沉沉,全身无力,身体无法动弹,一旁有一点光线透进来,你试着抬头朝那个方向看过,门透了一点缝隙,外面有人的交谈声,好像是在吵架?



是女生的声音,两个人在对话吗?



你尝试要听清楚他们对话的内容,但距离太远根本听不懂,只隐约听到几个字



治疗...接受...需要...精神等等的字眼



好像是对话结束了,门被推开,入门的人满脸泪水,好像是姊姊...?后面还跟着一个人



「金,没事的,很快就会没事,好好睡一觉,醒来就都没事了」



视线渐渐模煳,等等...后面那个人好熟悉,好像在哪裡看过?



那人走到金身旁,轻轻的用手盖着他的双眼,温柔地说道「睡吧,一切都会好转的」



最后的记忆就停留在这,梦醒了



等他醒来满脸泪水,内心不适感直击心灵,总感觉自己忘了很重要的事,忘了自己不愿想起的事物



到底是什麽?



梦裡熟悉的声音,好像在哪裡听过



因为这件事金一整天都心不在焉,吃饭走神、走路走神、上课走神,去哪都走神,连紫堂叫他好几声了都没反应,这一整天都是这个状态,让人很是担心,但询问他,总是笑笑被带过



这样的情况在金一个恍神,差点摔下楼梯被雷狮拉住结束,雷狮刚来班上找他,说卡米尔有多买甜点,拿来分他一点,那时刚好要下楼梯



金感觉自己好像遗漏了什麽重要的讯息,好像快想起来,又想不起来,一个不留神踩空了一个阶梯,雷狮一直在注意他的动向,果不其然下一秒踩空,眼疾手快的把他拉起来,两人坐在地板,金靠在对方怀裡,整个人都僵了



「小鬼,你还好吗?」雷狮看对方都没反应,还以为是被吓到了,伸手想要查看他的情况,不料金看到那双手,脑海裡突然闪过一个片段



他被关在一个全黑的地方,他哭着求眼前的人放他出去,那人一样伸出了的手,把他再次推了进去



冰冷的眼神和话语充斥在耳边



「这只不过是个教训,最好记住什麽人是你惹不起的」



回到眼前看到那隻手,一股恐惧感涌上心头,感觉自己又要被推进那处黑暗,他下意识打掉了那隻手「不要碰我!」



这下不止金愣住了,雷狮也愣住了



他这才注意到,小鬼好像在颤抖,是因为看到他?



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金立马解释「不是,那个、我不是故意,是刚才好像想起了什麽,回过神、突然看到你,有些吓到...」



看着金语无伦次,手忙脚乱的雷狮觉得可爱,但也在他心裡种下一个怀疑的因子,对方刚那惊恐的眼神,怎麽样都不像想起美好的事物



看对方久久没说话,金以为他生气了,稍稍低头「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当下为什麽是那种反应...」



雷狮没说什麽,看着他反问「听别人说你今天都在走神,是想起什麽事情?」



金这才抬头看向对方的脸,看着那深紫色的眼眸,总觉得在哪也看过,很深刻的那种...



与刚才闪过的片段重合了,只不过原本冰冷的神情消失了



他不禁往后退了一步,把视线移开,敷衍道「没有拉,只不过是昨天没有睡好而已哈哈」



把自己关在一处黑暗的地方,那人是雷狮?






————————

真的很不好意思,好久没有更新啦,实习太忙了,还要忙着打工,自己可以利用的时间太少


最近有空的话会慢慢更,久等啦,等超久哈哈


那喜欢也不要忘记点个👍❤️,也可以给我投个小票,让我知道你们喜欢我的文,么么哒



评论(145)

热度(2870)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