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浅眠

嗨,我只是想要写小说,喜欢的就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关注我哦♡

[all金]有着盛世美颜的我太难了 01

本文又名《身处在修罗场的我太难了》


#可能会有点ooc,逻辑不符合有


#中长篇设定


#又是新坑哈哈哈,兩天更一次


#逻辑不合有,以打完存稿,结局采各自选择的单人cp,没意外每一位主角都会有番外


#稿已打完,请放心的食用,这次绝对是真的哈哈



拥着着神宠爱之人,经过妙手点缀,少年有着一头金色柔顺的秀发,天蓝色的清澈双眸,淡粉色的双唇,吹弹可破的肌肤,小巧挺秀的鼻樑,似乎随时都能露出笑容,组合起来就是人俗称的盛世美颜




金从小就意识到自己长的很好看,周围的人都会特别关照自己外,还有一件比较特别的原因




[金,快点!那个男的很不错,我目测有完美的8塊腹肌!]一道雀跃的声音在金脑里出现




[不...他不是我的菜,不对...到底为什么你看到男人就要让我扑上去?]金无奈的扶着头,叹了一口长气




这道莫名的声音从他还很小时就在自己脑里了,小时候不懂事还跟他玩的很开心,怂恿他去拉其他小男生的手,害我现在被姊姊误解,以为自己喜欢男孩子,我喜欢的是温柔可爱像姐姐那样的女孩子!




[我这不是在替你打算吗?帮你找好老公,我就可以安心的离开了]




[要我说几次,我喜欢的是女孩子!]




[是是,你说是就是]那道声音敷衍道




[......]




幸好不是所有男的都是喜欢男的,不然我可就成为世纪大渣男




先不说每次他找的都是男的,但他不管看到哪个长的好看的都要我扑上去




我抵死不从他还会控制我的身体过去,真是气死我了!




这种行为持续到某一次我真的生气,完全不理他才消停




现在整个王国都认为自己喜欢男孩子,到底要怎样办...







精致漂亮的男孩叹了一口气,就连叹气也如此好看




对了,忘了说一件事




金是这个王国的王子




前言所说到的,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欢男的,但就是有例外,没有很多,大概就...1、2、3、4、5、6......50几个而已吧




但都被王国王子这一个身分限制着不敢太冲动,不然你以为这么一个小可爱是怎么安然度过前几年?




长公主也非常疼爱这个弟弟,试图对金不诡的都被打断5根肋骨




这也就形成了现在这副情形




本来金以为可以找到一个香香软软美丽可爱大方温柔和蔼的女孩子跟他交往,后面在论及婚嫁,没想到...




“蛤?!要我跟邻国王子结婚?!”金听的这消息猛烈的站起身子,本来他跟姐姐开开心心的在王宫里吃饭,突然就传来这噩耗




秋听到这莫名其妙的指示时脸都黑了,浑身散发浓浓黑气“你说要让金跟邻国王子结婚?”




来传令的那人早就习惯两姐弟的气场,丝毫没有退缩,平淡的继续道“是的,这是邻国提出的联姻”




“联姻?可是我是男的啊,邻国王子不也是男的吗?”




“是,对方指名要您,金殿下”




“那、那爸爸妈妈他们同意了吗?”金咽下一口口水,只要他们不同意这事就不成




看着男孩紧张的样子,那人露出平淡的微笑“殿下放心”




就在金真的以为可以放心喝了一口水时




“王后非常赞同此次联姻”




此话让他把水全部喷出来“咳咳咳咳...咳咳...”




秋一边帮呛到的弟弟顺背,皱眉问“父亲母亲同意了?”




“王后说:反正我儿子也喜欢男孩子,刚好他们也够帅,看了我很赏心悦目,这门婚事我准了!”




“......”有您这么卖儿子的?




“那父亲呢?”




“国王殿下说:一切以王后说的为主,然后我跟你妈出去玩个几年,不要太想我们喔”




“所以?”




“所以他们人已经走了”




“......”




這门婚事莫名奇妙就成了,虽然秋极力想要取消掉联姻,但国王已经跟人签订条约,没有办法毁约,也因为国王他们跑了,秋忙着处理政事,忙得不可开交,金为了不让姐姐太累,就答应了




[不要太难过,如果王子很丑的话我是不会同意这门亲事的]




[你这样一点都没有安慰到我]




[好啦,往好处想啊]




[那你说说有什么好处?]




[厄...这样你跟他在亲密的时候不用自己动?]




[......]会跟他讨论我真是个sb 




说到底自己连那王子的长相都不知道,这样答应真的好吗?




金抬头望向天空,他平躺在王宫内花园的草地上,淡淡的青草味随着风飘来,缭绕在鼻尖,让人感到清爽,随之慢慢放松




不知不觉眼睛慢慢的阖上,呼吸慢慢平淡,就这样睡了过去,等他张开眼,印入眼帘一片漆黑,只有皎洁的明月跟暗蓝的星辉散发着幽幽清辉




少年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




我睡了这么久?




[你醒啦]




金听到脑海里浮现的声音,他打了一个哈欠[我睡多久了?]




[5小时43分8秒]




[明天就要去看那什么王子]




声音听出金的声音带着一点委屈跟失落,他用稍稍柔和的声线开口[是的,你不用太在意,如果你真的不喜欢的话,我拼劲一切也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听到这话的金有些意外,明明之前巴不得把他打包送出去,但他对脑海的声音也是很信任的[真的?]




[真的]




少年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容[那你可不能骗我!]笑容有如一丝暖流,把夜晚里的寒意尽数带走




[嗯]我答应你




到了隔天,金被侍女精心装扮,整个人都在散发的光芒,本来就很好看了,现在更是会把人眼睛闪瞎




侍女三三两两在一旁兴奋的说话“王子殿下真是太好看了!”




“呜呜呜呜...一想到这么好看的人就要走了,我的眼睛就难受...”




“再也没有比王子殿下更好看的人了...”




“我的心好痛...也不能每天偷摸王子殿下那白皙的脸颊了”




“对对对,耶不能帮他更衣顺便偷摸那柔软的腰,还有腰窝!”




“没错,还有......”




一旁的金听道他们兴奋的在讨论的事情脸上垂了三条黑线下来




听听,他们说的是人话吗?




[我倒觉得他们说的有道理]




金已经懒得理他们了,他生无可恋的躺在椅子上,等一会就要去看他所谓的未婚夫,不知道会不会很尴尬




唉,怎么就摊上这么个事呢




隔壁邻国说远也不远,说近呢,也不近,就是因为两个国家离的距离不算远所已才会有联姻这事




金在临走前秋跟他交代了很多事情,像是如何正确的踢到男生的重要位子,打哪里最痛,必要时先戳眼睛之类的




不愧是姐姐,听起来很痛




于是现在就剩金一个人在马车上,为了避免太晚到,所以没有带很多侍卫




马车徐徐驶过,声音寂寥而单调,拉车的马只有两匹,形体俊美而健壮,马蹄嘚嘚敲击着地面,溅起阵阵沙雾,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声音




许久,天空散下慢慢轻雨,森林混杂着雨清新的气味,鸟类的啼叫,无不诉说着这里的蓬勃生机




金探出头,观赏沿路上的各种生态风景,本来觉得一切都没有想像中得美好,现在看来也不尽然




渐渐的身心都放松了下来,前方渐渐有高耸的影子,要抵达目的了












—————

这是欠了很久的新坑,绝对看得见底请放心



评论(31)

热度(3677)

  1. 共2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